搜课云网 > 搜课云 > 名校招生 > 昆明云南大学mba培训班多少钱

昆明云南大学mba培训班多少钱

机构:搜课云时间:2019-08-14 00:00:00 点击:713

【学校介绍】

昆明云南大学mba培训班

昆明云南大学mba培训班多少钱?云南大学始建于1923年,是云南省进入“211工程”的高等院校,是云南省首家MBA培养院校。承担MBA教学工作的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拥有企业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学、经济史、技术经济与管理五个硕士学位点和工商管理(含MBA、EMBA)、旅游管理(MTA)2个专业学位点,还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授予点和“旅游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学院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MITSLOAN)建立了长期的MBA教育合作关系,并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及西部的经济管理实验设施。学院位于翠湖畔云南大学校本部美丽的东陆园,学习环境幽雅。

【MBA专业简介】

云南大学MBA于2000年10月正式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权,是云南省首家获得批准的MBA培养院校。自2002年招生以来,至今共计招生3380人,2507名学生毕业并取得学位,目前达13个教学班、752名在校学生。

云南大学MBA教育突出支持云南省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管理人才的特色,明确以工商管理为基础、以旅游管理为特色、以创新创业管理为亮点,遵循“国际视野,博采众长,文理渗透,突出特色”的办学理念,以全新培养模式造就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管理技能,知识广博,勇于开拓,富有创新思维,善于沟通合作,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综合型、复合型管理人才

【项目特色】

1、面向世界,拓宽视野,开展国际高端合作

云南大学MBA项目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MITSloan)教育合作已持续15年,近30名云南大学师资赴MITSloan进修学习,超过240名MBA学生参与国际导向班学习并获得MITSloan的学习证明;超过60名同学参加了MITSloan与云南大学合作的ChinaLab中国企业咨询与学生国际交流项目。

2、育人当先,服务社会,助力云南经济发展

云南大学MBA教育秉承“育人当先,服务社会”的理念,至今共计招生3380人,2507名学生毕业并取得学位。云南省各个地州市党政事业单位、所有上市公司、大型国企和金融机构都有我们的毕业生和在校学生。毕业生大多数已经成为各个单位的管理骨干,涌现出一大批管理者。

3、博采众长,突出特色,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云南大学MBA项目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号召,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MBA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显著提高,涌现出一批的“双创”人才。

【mba学制和培养方式】

MBA学制3年,长不超过5年,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MBA本次招生学费为20000元/学年,学制3年,总计60000元。学费分3年交纳或可一次交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上课时间与方式】

周末班:周五晚、周六、周日,课程贯穿整个学期

集中班:每年1、5、7、10四个月份进行集中学习,每次15-20天左右。

国际商务班:周一至周六晚上,周末休息,课程贯穿整个学期

【学位学历授予】

按教育部规定,对课程考试合格、修满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按照有关规定由云南大学颁发注明学习方式的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招生对象】

具有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一般应有学士学位),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具有承认的大学专科毕业学历,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计算截止日期到2018年9月1日,上同)。

【立成教育】

立成教育专注管理类联考辅导16载,云南众多院校指定的专业辅导机构,历年输送的学生占据录取生源的86%以上,恰如学员所说选择立成既是选择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