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课云网 > 重庆卓辅教育 > 资讯总汇 > 重庆小学课外辅导班哪个口碑比较好

重庆小学课外辅导班哪个口碑比较好

机构:重庆卓辅教育 时间:2020-03-24 17:22:41 点击:853

重庆卓辅中小学辅导

重庆卓辅教育小学3-6人精品小班课程

重庆卓辅教育开设的小学3-6人精品小班课程,能够让学员掌握更多的知识,该课程适合1-6年级的学员学习,将一对一和班课的教学优势创造性结合,能够为学生提供真正高品质的个性化服务课程。卓辅教育的老师认为,在课堂上要教会学员主动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样才能让学员真正的爱上学习,当学习的兴趣提高之后,学习会更有动力,学员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点也就自然而然能很好的被解决。

适合对象:

想要提升综合水平的小学生

使用教材:

重庆卓辅教育精选教材

教学师资:

重庆卓辅教育实力师资

教学目的:

帮助学员有效提升各科能力

卓辅教育直接接听,专业课程顾问免费服务哦!

重庆卓辅教育小学3-6人精品小班课程-课程详情

课程简介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学习是从小学阶段开始,为了让之后的学习之路更加顺利,在小学阶段打好基础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重庆卓辅教育发现很多同学在学习的阶段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

重庆卓辅教育小学3-6人精品小班课程,能够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辅导,授课的老师都是优秀且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能够在教学的过程中开拓学员的思维能力,增强学习能力,为之后的小升初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特色

1.科学匹配:

匹配相似度高的同学加入同一个班级,提高学习效率;

2.弊端克服:

克服一对一师资需求量大、费用高昂、效果良莠不齐等弊端;

3.兴趣激发:

互动活跃,利用同龄人有竞争性的特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重庆卓辅教育课程详情

针对年级:

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

授课方式:

小班授课

上课时间:

随到随学

上课地点:

重庆卓辅教育校区

授课内容:

语文、数学、英语、奥数、根据学员需求个性化定制。

重庆卓辅中小学辅导

如何让孩子安心的写作业

孩子一上学,一些家长就开始头疼:许多孩子不能集中精力做作业。有些孩子虽然安静地坐着写作业,但实际上心不在焉。那么,如何让孩子安心的写作业呢?来看看吧。

 

1. 在家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要让孩子安心学习,父母首先要自己安定下来,可以看书、看报、做一些不吵闹、不让孩子产生好奇的事情。为孩子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比坐在孩子旁边并监督他们写作业要有效得多。

父母应该明白这样一个道理:“以身作则比言传身教更重要”。小孩子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学习,他们只是模仿自己的父母,向父母学习如何学习。

2.不要唠叨你的孩子

有些家长出于情感交流的需要,不希望孩子在做作业时感到被冷落。“做了多道题?还剩多少没有做?”他们似乎很关心自己的孩子,但不知道这样的做法会让孩子不能集中注意力,因为孩子的思维总是被打断。

因此,提醒家长们注意:不要在孩子学习的时候唠叨。

3.接待客人时不要影响孩子

一个家庭经常会有邻居和亲密的朋友来访。但是有些人一旦开口说话了,就没有停下来过,忘记了有孩子在房间里做作业。当大人聊天时,孩子的注意力就会受影响,学习也就受到影响。

因此,父母应该尽量安排在不影响孩子学习或孩子娱乐时间的时候接待客人。而亲密的朋友也最好在孩子休息日去探望,如果有事急需探望,应该安排时间,以免影响主人孩子的学习和休息。

总之,孩子不能安心做作业的主要原因不能从孩子身上找到。作为父母,应该时刻考虑自己是否有做不好的方面,需要纠正,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空间。

卓辅教育

免费试听

免费体验课开班倒计时

11: 59: 59

稍后会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15617932297
辛老师 QQ:6513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