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课云网 > 重庆卓辅教育 > 资讯总汇 > 重庆口碑比较好的初中数学一对一培训班

重庆口碑比较好的初中数学一对一培训班

机构:重庆卓辅教育 时间:2020-03-24 17:26:23 点击:767

重庆卓辅中小学辅导

重庆卓辅教育初中数学1对1私人定制课程

该课程适合于需要提高数学学习成绩的初中生报名学习,课程涵盖初一至初三所有阶段的学习内容,卓辅教师帮助学生培养数学学习能力,培养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夯实基础知识,通过习题训练,培养数学逻辑思维能力。卓辅为学员提供1对1教学辅导,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提高数学学习成绩,为中考做准备。

适合对象:

所有初中生,尤其是数学成绩比较差的学生。

使用教材:

重庆卓辅教育内部专用教材

教学师资:

重庆卓辅教育优秀教师

教学目的:

培养数学逻辑思维能力,提高数学成绩

卓辅教育直接接听,专业课程顾问免费服务哦!

重庆卓辅教育初中数学1对1私人定制课程-课程详情

课程简介

数学对于推理能力的培养有循序渐进的整体设计,即按照“说点儿理”“说理”“简单推理”“用符号表示推理”等不同层次分阶段逐步加深地安排。

重庆卓辅教育针对需要提高数学成绩的初中生报名学习,实用内部专用教材,同步二课堂学习,名师带领学员真正做到课前预习+课中练习+课后复习,针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夯实基础知识,定期进行学科测试,为学员定制学习计划,培养数学学习能力,学会用数学思维解决问题,为以后的考试奠定基础。

课程特色

1.指导学习规划,全方位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补习短板

2.卓辅教育骨干,100%老师时间的占有率,量身匹配私人老师

3.卓辅特定学习方案,根据个人情况,制定最理想的个性化教学方案

4.班主任全过程监控学习,全过程的效果跟踪评测

课程详情

招生对象:

所有初中生

教学目标:

提高数学学习成绩

师资团队:

重庆卓辅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

使用教材:

重庆卓辅教育内部专用教材

班级类型:

1对1私人定制班

授课内容:

初一数学:

学习平方根、算术平方根和立方根的概念;学会辨识有理数和无理数;理解实数与数轴的关系,实数的大小比较以及实数的一些简单运算等知识。

初二数学:

识别二次根式以及确定其有意义的条件;根据有关性质熟练化简二次根式;进行二次根式的四则混合运算。掌握平均数、中位数、众数等数据代表的概念,能根据所给信息求出相应的数据代表;掌握加权平均数的计算方法。

初三数学:

了解投影、投影面、平行投影和中心投影的概念,以及平行投影和中心投影的区别;能根据正投影的性质画出简单的平面图形的正投影;会画简单几何体的三视图。

课程推荐:

初中语文1对1私人定制课程

重庆卓辅中小学辅导

哪些因素会影响孩子的成绩

作为父母,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考试成绩能得100分,但往往事与愿违。如果父母了解一些情况,就能帮助孩子更好的提升。下面来看看哪些因素会影响孩子的成绩吧。

 

(1)心理压力

其实有些孩子成绩不好,并不是因为“笨手笨脚”,而是因为父母给了太多的心理压力。有很多家长对于孩子成绩没有达到规定的要求时,就会在孩子面前表现出自己的情绪,如焦虑、愤怒、失望、气馁……事实上,这些会给孩子们很大的心理压力。孩子们在自己的学习成绩不好时,总是郁郁寡欢,甚至灰心丧气。

有些孩子,尤其是家庭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孩子,也会觉得对不起父母。有些父母总是对孩子说:“你怎么能这么笨呢?看看别人,学得有多好!你怎么考试不及格?”然后孩子就会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开始形成“我不行”的心理暗示。自卑情结越来越强,学习成绩也很难提高。

所以家长在家里应该给孩子更多的鼓励,让孩子相信自己的能力,从而减轻孩子的心理压力,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2)学习能力

有些孩子学习不好,不是因为懒惰,相反,有很多孩子学习很认真,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学习上。虽然花了那么多时间,但总没有效果。

这种情况,并不是因为孩子不好,而是在理解能力、思维能力、逻辑推理能力、注意力、记忆力等方面存在着差异。有的孩子注意力强,学习速度快;有的孩子思维能力较强,做数学应用题比较容易……

(3)学习方法

一些孩子学习方法不到位,所以家长应该跟老师多接触,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以便老师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法。

同时,了解孩子基本的学习情况。例如,一些孩子在学校表现很差,因为他们的基础不好,所以很难理解老师在课堂上说什么。面对这种情况,应该帮助孩子从最基本的内容开始入手,鼓励孩子们掌握新知识。否则,孩子的学习就像“无底洞”。

(4)兴趣爱好

有些孩子学习成绩差,不是因为他们“笨”,而是因为他们认为学习“无聊”、“没有乐趣”。

例如,有些孩子画画特别好,他的画可以拿市级省级的奖项,但结果却因为成绩差让自己和父母都“抬不起头”。

对于这样聪明的孩子,首先要告诉他,可以在另一方面去取得好成绩,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就足够证明你很聪明,可以学更多的知识!这样孩子才有足够的自信去学习。其次,应该结合现有的爱好,培养学习兴趣。

卓辅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