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课云网 > 重庆卓辅教育 > 资讯总汇 > 重庆比较靠谱的初中课外辅导班推荐

重庆比较靠谱的初中课外辅导班推荐

机构:重庆卓辅教育 时间:2020-03-24 17:26:51 点击:1029

重庆卓辅中小学辅导

重庆卓辅教育初中3-6人精品小班课程

重庆卓辅教育开设的初中3-6人精品小班课程,适合初中阶段的学员进行学习,不管是初一想打好基础,还是初二想稳步提升,或者是初三想进行最后冲刺,卓辅教育的课程都能给你更好的支持!该课程采用的是小班授课的方式,错题追踪、试卷分析、通关测试、日清日结、全天答疑、亲情陪伴、制度严格、精讲精练,为学员提供一站式的学习指导服务!相信在卓辅老师的帮助下,每位学员都能够得到进步。

适合对象:

初中阶段学生

使用教材:

重庆卓辅教育内部教材

教学师资:

重庆卓辅教育优秀老师

教学目的:

帮助学员掌握学习方法

卓辅教育直接接听,专业课程顾问免费服务哦!

重庆卓辅教育初中3-6人精品小班课程-课程详情

课程简介

初中阶段是学生成绩转折的分水岭,重庆卓辅教育为了帮助广大初中生们将知识掌握的更加牢固,特备开设了初中3-6人精品小班课程。

重庆卓辅教育初中小班课程的针对性是非常强的,我们的老师在授课时注重学习方法的训练,老师能够根据学生所反馈出的问题,进行相应的指导和解决,在卓辅教育的课堂,我们的授课质量也是有保障的,能够真正帮助学员掌握知识点。

课程特色

1.科学匹配:

匹配相似度高的同学加入同一个班级,提高学习效率;

2.弊端克服:

克服一对一师资需求量大、费用高昂、效果良莠不齐等弊端;

3.兴趣激发:

互动活跃,利用同龄人有竞争性的特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课程详情

招生对象:

想提升学习水平的初中生。

授课方式:

小班授课。

上课时间:

随到随学

上课地点:

重庆卓辅教育校区

授课内容:

初一:

语文、数学、英语;

初二: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初三: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重庆卓辅中小学辅导

怎么帮助学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放假的时候,每个学生都在开心的玩耍,完全把学习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那么,在开学的时候怎么才能进入学习状态呢?今天就来说说怎么帮助学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事实上,怀念假期对小学生来说是一种常见的心理,尤其是在寒假新年气氛中。一个自由、放松、快乐的时光跟紧张的学习生活形成了很大的差距。这就是为什么学生很难一下子进入正常学习状态的原因。

所以,调整心态,让学生进入正常的学习状态,需要讲究一些方法。

首先,应该安排时间给学生进行交流。回到学校,假期过得快乐的学生容易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看到同学后,更是有说不完的话。如果老师不给学生机会表达交流,那么他们会很难平复内心的喜悦,激动的情绪也一直影响着学习。

尤其是自制力差的学生,更难进入正常的学习状态!因此,老师应该安排一定的时间,以主题课的形式,让同学们畅所欲言,把心中的快乐发泄出来,越彻底越好!这样可以减少学生假期的抱怨,促进学习注意力的恢复。

其次,课程计划应该合理安排。虽然学生们对假期有着不同程度的怀旧之情,但却是普遍存在的。让学生从完全放松、愉快的假期状态突然进入紧张的学习状态,会有一些不适应,内心显得很无助。如果这种心理如果没有很好的监管,将严重影响学生的学习效果。

因此,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老师应该合理安排课程计划,降低教学要求,减缓学习上的压力,给学生一个适应的过程。虽然在表面上推迟了教学计划,但缩短了学生的距离,事半功倍。

最后,及时与家长沟通。沉迷于假期不能自拔的学生,除了耐心做好心理咨询工作外,还要及时和家长做好沟通,有了家长的配合和支持,才更好的开展教育。一些家长认为放假期间,可以让孩子们有一个快乐的玩耍时间,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想做的事,想玩的东西统统都允许。这样就完全扰乱了学生的正常生活规律,严重影响学习的状态。

所以,老师应该及时与家长沟通学生在校的表现,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状态,协助老师做好假期收心的工作。

卓辅教育